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有备而来 赋能启航】咸阳彩虹小学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有备而来 赋能启航】咸阳彩虹小学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集体备课

2024年02月26日 10:37:13 访问量:96


有备而来

赋能启航



      瑞雪含情携紫气,腊梅争艳报新春。为了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的第一课,咸阳彩虹小学的教师们厉兵秣马,有“备”而来,满怀激情地期待着与学生们共同开启新的学习篇章!



- 01 -

备课组长会


      在集体备课前,教学处张凡主任召开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备课组长会。针对新学期各备课组的主要任务进行了部署,与各备课组长共同讨论了在集体备课中遇到的部分问题以及解决办法,并对本学期集体备课做出了明确要求。




- 02 -

各备课组集体备课


      好的教学设计是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老师们在备课中立足学情,聚焦教学重点,从学生学习的角度确立教法、学法,巧设环节。在备课过程中,老师们尤其注重对课堂高质量问题的设计,全力助推学生思维品质的发展。

      2月25日下午,校领导对各备课组的老师们的集体备课情况进行了督查、指导,与老师们就课堂教学中的方式方法进行了讨论,并对老师们认真踏实的备课态度予以肯定。

研途花开







    





四年级语文备课组

二年级语文备课组

五年级语文备课组

三年级语文备课组

六年级数学备课组

二年级数学备课组

四年级数学备课组

英语备课组

体育备课组

信息备课组

道德与法治备课组

美术备课组

音乐备课组

科学备课组


      集体备课碰撞出智慧的火花,点点星光汇聚成璀璨银河。教学路上,我们且思且行,且悟且进,躬耕璀璨银河,奔赴星辰大海。

来源:教学处

编辑:李米凌子

责任编辑:闫红

终审:张凡 史旭龙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