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我校与咸阳科技馆签订校馆合作协议

我校与咸阳科技馆签订校馆合作协议

2018年11月29日 08:36:39 访问量:4158 作者:刘涛
   
  为了进一步落实国家对中学生科学素养的培养要求,为青少年搭建科学学习的平台,在前期磋商的基础上,彩虹学校秦宝校区与咸阳科技馆于20181122日上午9时,在学校二楼会议室举行庄重的馆校合作签约仪式。

   
  出席签约仪式的双方领导有:咸阳科技馆馆长成恒国、副馆长王江海、办公室主任刘勇、展教部部长肖红艳等一行四人,彩虹学校秦宝校区执行校长边会均、副校长石玮、校长助理陈丽丽、安保主任薛刚、招办主任王磊、科研主任叶青、团委书记刘涛等。签约仪式由陈丽丽主持。

   
  首先,边会均校长代表彩虹学校秦宝校区1700余名师生,真诚欢迎咸阳科技馆各位领导莅临彩虹学校秦宝校区交流指导。为了让科技馆的同志对彩虹学校秦宝校区的教育教学,尤其是科技教育活动等方面的情况有所了解,大家共同观看了彩虹学校秦宝校区的专题片。

   
  接着,执行校长边会均代表学校欢迎各位领导的到来。他介绍了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在学生科学精神的各项工作及成果。依据国家有要求,学校有目标,学生有追求,咸阳科技馆有设施、有条件、有热情,这“四有”优势奠定了双方合作基础。


科技馆成恒国馆长对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在科技教育方面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成馆长还就咸阳科技馆的创建初衷、占地面积、展区分布、展品数量、展示主题等基本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



咸阳科技馆自去年国庆开馆以来,共接待市民群众16万余人次,连续保持文化中心各场馆日接待最高5000人次的记录,说明了广大市民,特别是青少年对科学的热爱与追求。成馆长还进一步表达了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将合作做实做好,做出亮点,真正发挥培养学生科学精神的良好愿望。

最后,在双方互相交流、进一步了解的基础上,彩虹学校秦宝校区执行校长边会均和咸阳科技馆馆长成恒国郑重地签署合作协议,开启了双方的深度合作之旅。



签约仪式结束后,执行校长边会均引导成馆长一行,参观了彩虹学校秦宝校区的校园文化建设,并对小学部学生进行了科技展示。会说话和跳舞的机器人、会游泳的鱼活灵活现,点燃了学生对科技探索的热情。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少年科学精神的培养,这显示了彩虹学校秦宝校区教育兴国科技强国的大情怀!期待彩虹学校秦宝校区与咸阳科技馆的合作顺畅、丰富,结出硕果!



编辑:王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