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我校47位学子在首届学生综合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表彰

我校47位学子在首届学生综合技能大赛中表现优异获得表彰

2020年04月27日 16:04:48 访问量:859

为了提升中学生自身修养,传承优秀传统文化,丰富课余生活,增强班级凝聚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借助抖音短视频拍摄形式,3月16日—4月19日,我校举办了彩虹中学首届学生综合技能大赛。


同学们积极踊跃参加,作品拍摄题材新颖、制作精美、内容精彩。经过综合评比,初一、初二年级47位同学的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12个,二等奖15个,三等奖20个


一等奖:

初一一班  何依晨、柯钧宝初一二班程栩琛初一三班马伟淇;初一六班 杨子健;初一八班 安凌磊;初一九班 张钰尧;初一十班 杨佳颖;初一十二班 杨欣怡;初二二班 荣华;初二三班 王子玥;初二六班 强媛;

二等奖:

初一一班 张子骞、夏敬强;初一二班 张涵杰;初一三班 左怡颖;初一四班 党佳欣;初一六班 林颜可、赵欣贝;初一八班 张曦文;初一十一班 许笑凡;初一十三班 万馨阳;初一十六班 陈蓄洋;初二六班 白佳怡;初二七班 杨凯淇;初二十班 高泽菁;初二十一班 高韵涵;

三等奖:

初一一班 张云飞、安萌辉、李依辰;初一三班 孙乐彤;初一四班 苏裕涵、尹雪齐;初一六班 朱怀晰;初一八班 职心语、邓泽洋、罗海华、任婉菲、王俊超;初一十一班 李梦可、任思睿;初一十二班  杨佳音;初二一班  程昱琪;初二三班 盛世洋;初二五班 张轩旗、刘欣宇;初二七班 李子勋;初二九班 张斯彤。

2020年4月27日,在彩虹中学首届学生综合技能大赛表彰会上,彩虹学校高记平校长、党总支副书记王尊胜和初中部主管校长任鹏程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


让我们以热烈的掌声向获奖同学表示祝贺,也希望大家能够通过本次活动,将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紧密结合,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