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陕西省委组织部 基层党建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陕西省委组织部 基层党建督查组来我校督查指导党建工作

2017年03月31日 10:04:05 访问量:4211 作者:王娟

陕西省委组织部

基层党建督查组来我校检查党建工作简讯


2017329日下午,由省委组织部副巡视员杨国锋,省非公党建工委宣传教育处主任科研员刘星,安康市 组织部组织一科科长吴大鹏一行3人组成的基层党建督查组来我校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秦都区区委书记韩宏琪、区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勇、渭阳西路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胜强、渭西办人大工委主任刘勇等陪同督查指导。

      我校党支部书记刘宇向杨国锋巡视员一行汇报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学校发展和党建工作:咸阳秦宝中学成立于1998年,学校设小学、初中、高中部,现有教学班28个,学生1300余人。占地面积45亩,建筑面积12500平方米,教育教学设施完善,制度建全。现因发展需要将投资5000万启动校建二期工程,预计可容纳4500余名学生。届时学校将成为西咸新区唯一一所濒临咸阳湖的花园式学校。

学校党支部成立于200111月,现有党员38人,组织机构健全。近年来在各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践行“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明确我校党建主线,建立健全新“三会一课制度”,创新活动载体,开展形式多样的教育主题活动,并能以党建带团、队建设,极大地促进了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党支部连年被评为区级先进党支部,团队工作连年被评为区级先进集体,少先队被评为全国“民族精神代代传”先进集体、“李四光”中队、省红旗大队。在工作中,党员教师身先士卒,以身作则,时时处处用党员标准对照自己,要求自己,促进了我校教育教学等工作逐年上台阶,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督导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党员活动室、查阅了学校党建工作台帐,随机询问了部分党员教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情况,重点询问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学习、党费收缴情况及“两学一做”党员问题查找和整改落实情况等,

杨国锋在督导检查中对我校的党建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我校党支部抓党建工作主线明确,重点突出,活动载体易操作,体现了围绕教育教学抓党建,抓好党建促教育教学的工作主旨。他要求今后学校要坚持不懈、持之以恒地抓党建工作,要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结合实际,把落脚点放在“做”上,做好自身工作,支部拓宽工作思路,创新载体,使党建工作能有机地与教育教学相结合,避免脱离实际。

编辑:王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