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这样的人生规划讲座很有益!不信你也来听听~

这样的人生规划讲座很有益!不信你也来听听~

2018年10月11日 14:37:27 访问量:2584

高中是每个人一生中重要的发展阶段,高中生除了要掌握文化知识之外,更需要跟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去科学规划自己的人生。为了更好地落实高中生生涯规划,10月10日下午,陕西省特级教师贠瑞霞应我校邀请,在报告厅为我校师生带来了一场题为“规划人生,幸福起航”的主题讲座。讲座由我校教导处副主任陆国琴老师主持。

讲座中贠老师同师生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结合多年实践经验,讲述了她的一些成功的做法。讲座中涉及许多心理学知识和实际例子,贠老师还和现场的同学们做了多次沟通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听得认真专注。这样生动而深刻、风趣又幽默的讲座使同学们受益匪浅,感触颇深。

 贠瑞霞老师是高中语文正高级教师 ,陕西省特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家庭治疗师,催眠治疗师,家庭教育高级讲师。先后获得咸阳市名师,咸阳市校本研修专家,咸阳市最美同心人,咸阳市有突出贡献专家,三秦最美警嫂等荣誉。她的家庭先后被评为三秦最美家庭、陕西省五好文明家庭,今年5月份获得全国五好文明家庭 。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