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玩转数学 赛出精彩】彩虹小学举行一二年级数学计算趣味竞赛

【玩转数学 赛出精彩】彩虹小学举行一二年级数学计算趣味竞赛

2023年03月24日 14:33:48 访问量:393


MATH CONTEST

玩转数学 赛出精彩

数学计算趣味竞赛

走上赛场 挑战自我

时间:3.22-3.23

GET OUT THERE AND CHALLENGE YOUR SELF


知数学者善其身,懂数学者达天下。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将“双减”工作落到实处,激发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计算能力,培养逻辑思维。同时把数学以“知识性、实践性、趣味性”的形式展现在学生面前,彩虹小学于3月22日、23日举办了充满趣味的数学口算竞赛。

MATH CONTEST






一年级

口算比赛


为了加强学生的计算能力以及正确率,让学生意识到计算能力的重要性,我校利用数学口算题卡“翻翻翻”的形式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提高一年级学生的计算能力。


















二年级

趣味接力赛


二年级同学通过数学接力赛培养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将数学活动与学生常见的游戏活动结合起来,使学生更深刻的体会到数学的快乐,亲身体会数学带来的乐趣,感受数学与生活的紧密关系,同时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
















此次活动的开展,

极大地激发了学生学习数学的热情,

也培养了学生认真、

严谨的学习态度和团队合作意识,

展现了蓬勃的校园文化生活。

希望同学们在追梦的过程中,

保持着孜孜不倦的追求,

所有的付出都会有回报!




END




图片|李米凌子

编辑|闫红

审核|张凡 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