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我们一起动起来

爱国卫生 你我同行——爱国卫生月活动 我们一起动起来

2020年05月06日 09:04:03 访问量:1065


    目前,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为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果,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来临之际,彩虹中学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爱国卫生月活动,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我校通过网络平台宣传“爱国”“卫生”“运动”及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弘扬爱国卫生运动精神,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蕴含的爱国主义教育,把文明卫生知识的传播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相结合。做好校园环境卫生的清理与消毒。


 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全体师生用行动全力守护着校园的每一寸土、每一棵树,凝心聚力地为疫情防控和总体工作推进贡献着力量。

   通过多种方式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不仅强化大家的防范意识,引导他们进行科学的自我保护,还倡导师生一起定时对家庭居住环境进行清扫消毒,确保家庭居住环境的安全、卫生。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