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科技节来喽!你准备好了吗~~】彩虹校区“创新·体验·成长 科技·筑梦·未来”校园科技节启动会

【科技节来喽!你准备好了吗~~】彩虹校区“创新·体验·成长 科技·筑梦·未来”校园科技节启动会

2021年11月26日 08:33:47 访问量:482


科技点亮梦想

科技放飞希望


为进一步激发青少年好奇心和想象力,增强科学兴趣、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彩虹学校2021-2022学年度校园科技节已于11月10日正式拉开序幕,本次科技节小学和初中科技节首次融合举办本届科技节将以学校科技校本课程及科技活动为载体,以“创新·体验·成长   科技·筑梦·未来为主题,积极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活动。















校区班主任培训



为确保各个科技项目高质量进行,11月15日星期一晚由教育信息技术处组织了“小制作、小发明”培训会,参会老师为1年级-8年级所有班主任,陈永林老师就如何选题、如何引导、如何制作对班主任进了培训。


















校区美术教师培训




11月16日星期二晚由乔彬老师为小学和初中所有美术老师,进行了“科学幻想画”的绘画技法及如何选题等方面的培训。
















科技创新是国家发展的核心动力

也是人类社会发展的重要引擎

科技节来喽!

孩子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期待你们优秀的作品



编辑| 雷 彤

审核| 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