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喜迎同行来校交流 携手追梦共话未来】记彬州市校长来校参观学习

【喜迎同行来校交流 携手追梦共话未来】记彬州市校长来校参观学习

2021年10月13日 08:50:56 访问量:730





喜迎同行来校交流
携手追梦共话未来




      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10月11日下午,彩虹小学迎来了结对帮扶学校彬州市西街小学蒋喜春副校长及彬州市十余名小学校长一同来校参观学习交流。










首先,在赵莹副校长的陪同下,参观团一行饶有兴致地漫步在独具特色的彩小校园里,底蕴浓郁的“文化长廊”、特色鲜明的“七彩评价”、别具一格的“班级文化”,彩虹小学的每一面墙,每一方角落,每一间教室都是学校课程特色的靓丽名片。处处是文化、时时有文化、人人享文化,令参观团的校长们赞不绝口。













接下来,德育处张嫣主任做了主题为《彩虹教育 七彩德育》的工作汇报,分别从德育课程、德育活动、七彩评价及三棱镜理论体系下的七彩育人理念四个维度进行了阐述。强调每位教师都是德育工作者,都要将道德的种子播撒在课堂中、校园里,把德育落实到孩子们的成长中。张嫣主任还向来宾展示了独具彩虹特色的七彩少年争章、人格课程等建设情况,得到来宾的一致称赞。




   







最后,赵莹副校长做总结讲话。从学校管理、制度体系、教师培训、各类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简要分享。并真诚邀请参观交流的各位校长后期有机会来我校深入交流,携手筑梦共话美好未来。


   









交流分享,共促发展。

此次彬州市校长参观团的来访,

为两地创设了

互相交流学习的契机与平台,

增进了彼此的友谊。

参观团对学校

浓郁的七彩文化氛围

和鲜明的七彩教育办学特色

给予了高度评价。

彩虹小学也将借此机会

继续加强学校特色文化建设,

提高办学品质,

为建设陕西教育新高地贡献力量!







- END -

 




图 文| 薛晓伟

编 辑| 雷   彤

审 核| 王小艳 尹晓艺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