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敬爱的彩虹老师:教师节,快乐!

敬爱的彩虹老师:教师节,快乐!

2021年09月13日 15:04:29 访问量:1092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NEW TERM


      今天是我国第37个教师节。在三尺讲台上,您始终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为祖国培养出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2021年9月10日上午,咸阳彩虹中学举行“赓续百年初心 担当育人使命”教师节主题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师生跟随音乐,高唱国歌。铿锵的歌声彰显着全体师生对党的忠诚,对国家的热爱,对中华民族复兴的必胜的信念。

      “您紧握手中彩色的画笔,描绘着美好的蓝图,滋润着祖国的桃李!”“深夜里您还在认真地备课,睡梦中仍回味着我们成功的乐趣。”“老师,您辛苦了!”高二(12)班全体学生带来朗诵《师恩难忘》表达着教师节对老师们最真诚的敬意和最深厚的谢意。


     孙雅娜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宣誓:忠诚党的教育事业,遵守教育法律法规,履行教书育人职责,引领学生健康成长,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为教育发展、国家繁荣和民族复兴而努力奋斗!


     铮铮誓言响彻云霄,彩虹教师将牢记立德树人初心,勇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神圣使命,知难而进、坚韧向前,将教育高质量发展不断推向前进。


     彩虹学校教育集团总校长高记平、彩虹中学执行校长张争趣、副校长高辉、工会主任刘小云等领导分别为教师代表献花,各年级学生代表向教职工献花。

     全体老师踏上红毯,走过书写着“老师,您辛苦了”的拱门。“老师,您辛苦了!“老师,教师节快乐!”主席台下,掌声、祝福声此起彼伏,同学用最热烈的声音向老师们表示真挚的节日祝福!

致谢恩师


      栽下满园桃李,留得万世芬芳。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传道、授业、解惑”这一庄重而伟大的使命。春风化雨,润物无声。您用一腔忘我的奉献,支撑着我们的梦想。春去秋来,矢志不渝。

    老师,节日快乐!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笑口常开!


文字:安旭

图片:赵西宁、赵凯、安旭

审核:陈广社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