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爱国卫生 从我做起——彩虹中学开展办公室清洁卫生大检查

爱国卫生 从我做起——彩虹中学开展办公室清洁卫生大检查

2021年09月16日 11:30:58 访问量:947

点击蓝字

关注我们


     为营造一个文明、健康、有序的工作学习环境,进一步巩固国家卫生城市,构建和谐卫生社会,2021年9月5日下午,彩虹中学开展办公室清洁卫生大检查。


      检查小组主要从10方面进行量化打分,检查内容包括:地面干净无杂物;饮水设施、风扇、空调干净无灰尘;墙面干净,无张贴物、无蜘蛛网,悬挂物无灰尘等;窗框、玻璃、窗台干净整洁;办公桌椅摆放整齐、干净卫生;电话摆放干净无灰尘,镜子洁净、明亮;门窗内外擦洗干净、无灰尘;卫生工具 摆放整齐干净;物品摆放整齐,内外无灰尘;无私人大件物品、课桌椅等。


从体育馆到科技综合楼,从报告厅到三栋教学楼,历时2小时,走过10000步,完成了对70余所办公室的全面检查。教师办公室环境整体明亮舒适,打扫细致到位,物品摆放整体有秩,美化绿化别具一格。同时针对个别存在的问题,检查组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

      学校卫生环境是学校形象最直观的反映,是师生精神面貌的重要体现。此次卫生大检查活动作为我校爱国卫生运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不仅提高了全体教职工对环境卫生的认识,更营造了一个文明和谐的校园办公氛围,为咸阳国卫复审贡献彩虹力量。



图文|安旭

编辑|安旭

审核|陈广社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