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彩虹 > 彩虹中学何军元老师当选秦都区首届劳动模范

彩虹中学何军元老师当选秦都区首届劳动模范

2019年09月19日 08:22:08 访问量:2534

2019918日,秦都区政协副主席裴黎明、区总工会副主席尹峰杰等一行3人莅临我校,代表区委区政府宣读了2019年秦都区劳模表彰决定,授予彩虹中学教学处主任何军元“秦都区劳动模范”荣誉称号。


表彰会上,区政协副主席裴黎明向何军元老师颁发了“秦都区劳动模范”证书和奖金。


彩虹学校南校区执行校长李小平代表学校表态,我校将以此次劳模表彰为契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劳动精神,号召广大教师,以劳动模范为榜样,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他们开拓创新,不断进取的优秀品质,在教育教学的岗位上积极向上,努力进取,为秦都教育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秦都区劳动模范何军元讲到,今后在工作中将树立高标准,落实新要求,努力学习,认真工作,诚实做人,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努力把自己打造成专业知识过硬、爱岗敬业、视野开阔的教学管理者和优秀的教师,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秦都教育发展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区政协副主席裴黎明发表讲话,他指出基层单位要弘扬劳模精神,大力宣传受表彰劳模的先进事迹,弘扬新时代的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奉献精神,用劳模的感人事迹和突出业绩引领潮流,树立标杆引导全体干部职工比境界,比创新,比质量,掀起追赶超越谋发展的新高潮。各基层单位要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优越的工作环境,良好的创新环境,要热爱劳动,尊重劳动,最大限度地把广大职工干部的力量,引到推动秦都发展上来。幸福的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站在新的起点,我们一定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始终保持奋发有力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锲而不舍的坚强意志,同心同德,为加快建设开放、富裕、绿色、文明、幸福新秦都而做出我们的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中国建国70周年。


最后,与会领导和劳模一起合影留念。

我校全体教职工,将以何军元老师劳为榜样,爱岗敬业、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弘扬劳动光荣、创造伟大的时代新风,积极为秦都教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