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彩虹中学举行第24届学生会纳新活动

彩虹中学举行第24届学生会纳新活动

2021年09月16日 17:34:29 访问量:1329

·点击蓝字·关注我们NEW TERM


      江山代有才人出,招新换届易新颜。9月15日—16日,彩虹中学第24届学生会纳新活动在学校餐厅门口举行,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300多名学生填写了学生会纳新申请表。

     现场人山人海、热闹非凡。同学们围在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部长身边,就部门所负责的内容进行了咨询和了解。彩虹中学学生会现有四个部门,分别为纪检部、宣传部、文体部和生活部,负责文明监督岗、学生会及学校活动宣传以及志愿者服务等多项内容。在充分了解了学生会的职能后,同学们纷纷根据自身情况填报了喜欢的部门。

     随后,在2号楼五楼进行了面试。志愿加入学生会的同学们为说服评委,一个个口若悬河,或讲述自己丰富的班干部经验、自己的优势,或展示自己丰富的组织能力,或表达自己热心服务的强烈愿望。身经百炼的学生会主席及部长针对学生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对每一位面试者进行了询问,并从品德、能力、经验、学习能力、奉献精神等多维度进行考察,确定录取名单。

     此次学生会纳新竞选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又将进一步调动学生参与学校常规管理的积极性。学生会新成员的加入,必将为学生会的发展注入新鲜血液,进而推动学校管理工作再上台阶。


文字:安旭、刘小溪

图片:赵西宁

编辑:安旭

审核:陈广社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