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分层教学、分类指导”---彩虹秦宝校区艺术教育成果喜人

“分层教学、分类指导”---彩虹秦宝校区艺术教育成果喜人

2016年07月05日 17:11:40 访问量:1650

    自2013年彩虹学校秦宝校区成立以来转变学校管理思路,在稳步提高教学质量中高度重视素质教育,充分发挥学生的个性特长。在生源水平不一的情况,对办学模式进行了大胆改革和创新,创造性地提出“分层教学、分类指导”的教学模式,让不同层次、不同水平的学生接受不同模块的教育。学校加大了特长教育教学力度,成效显著。 

   在刚刚结束2016年的艺体本科专业考试中,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参加艺体专业考试成绩斐然。我校美术、体育专业课、文化课双过线比例90%,其中董美雕 、李一鑫同学美术成绩通过西安美术学院专业考试; 李阳、王璐琛、魏玉婵多名同学通过文化管理、影视评论专业考试; 体育专业文浩同学通过陕西省教育学院体育专业考试,以高分名列前茅。

编辑:张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