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艺教结合满院香

艺教结合满院香

2016年07月06日 10:54:39 访问量:1578

   201672日,咸阳市“秦都职教杯”播音主持大赛在市教育局八楼演播厅举行。经过一天的激烈复赛,彩虹学校秦宝校区高二(3)班张晨同学凭借扎实的基本功、落落大方的台风,用声情并茂的精彩演绎,最终一举夺魁获得了少年组比赛一等奖。咸阳市“秦都职教杯”播音主持大赛是由咸阳市教育局、咸阳市秦都区职教中心主办,各高中、职业高中艺术类播音主持专业学生,省电台、市台的主持人和媒体人、高校富有多年教学经验的艺术专业人才们共建的播音主持的比赛盛事,这次比赛为我校彰显学校艺术特色教育、全面展示彩虹学校秦宝校区艺教结合成果提供了交流平台。

编辑:张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