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咸阳彩虹小学校举行“新梦想•新希望”春季开学典礼

咸阳彩虹小学校举行“新梦想•新希望”春季开学典礼

2015年03月07日 15:25:28 访问量:3703

 

      咸阳彩虹小学校举行新梦想新希望春季开学典礼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伴随着一曲动听的“红领巾心向党”校园音乐广播,彩虹小学二千多名师生快速、有序而又安静的集中在温馨、典雅的彩虹校园,用最甜美的笑容迎来了隆重而又简朴的开学典礼,开启了新学期的第一页。
       

 

随着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拉开了开学典礼的序幕。学校校长张小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她首先和孩子们进行了亲切的互动,阐述了新学期第一课,我们继续以“创办适合学生发展的教育为使命,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始我们喜气洋洋的第一天。她真诚的表达了感谢之情:感谢我们美丽的祖国,感谢我们智慧的老师,感谢我们可爱的孩子们!并希望全体师生继续将教育的这种幸福传递下去,她热情的告诉孩子们快乐人生三句话:“太好了”“我能行”“你有困难吗?我来帮助你”。并号召全校师生新学期共同努力,营造和谐校园。

 

 最后,张校长为全体师生送上了最美的祝福,她祝愿孩子们快乐学习、幸福成长;祝愿师们身体健康、工作愉快,幸福生活;祝愿彩虹小学和和美美、蒸蒸日上、前景辉煌!

 

 

 

 相信新的学期,彩虹小学的全体师生将同心同德,以更新的理念、更加饱满的精神态度、更加扎实的行动走好每一步,用勤奋与智慧谱写彩虹新篇章。让我们共同祝愿:彩虹小学的明天会更好!

 

 

                                                              图/刘一诺  文/王小艳

编辑:王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