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春日扬帆 快乐起航——彩虹小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春日扬帆 快乐起航——彩虹小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015年03月21日 19:05:04 访问量:2029

 

     春日扬帆 快乐起航

 

       ——彩虹小学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新学期伊始,彩虹小学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全校33个教学班2000多名师生共同度过了两周愉快而又充实的校园生活。为了进一步促进我校班主任专业化发展和班级精神文明建设,317日下午,学校德育处组织全体班主任准时在四、4班教室如期召开了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首先,德育副主任王芬老师从开学典礼、开学第一次班会等方面具体而又详实的总结反馈了开学两周多的班级常规工作,并对各位班主任老师的辛勤工作表示真诚的感谢。

 

 

会议第二项,主管德育工作的李艳主任引领全体班主任老师学习了彩虹小学班主任工作职责,明确了班主任一日常规管理流程,并部署安排了即将召开的本学期第一次家校活动。她热情的倡导老师们做快乐、幸福而有成就感的专家型、反思性、智慧型班主任,过一种幸福而有完整的教育生活。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全体班主任老师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的了目标任务,激发了工作热情,将为本学期班级管理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全体班主任教师一定能同心协力,再创新高!也坚信彩虹小学一定会越办越好!

 

                        摄影/刘一诺   撰稿/王小艳

 

编辑:王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