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新彩虹 新梦想 新启航——彩虹中学高中校区(彩虹第二中学)新高一学生开学迎新

新彩虹 新梦想 新启航——彩虹中学高中校区(彩虹第二中学)新高一学生开学迎新

2019年08月31日 11:47:30 访问量:3469

初秋时节,丹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时。新建成的彩虹中学高中校区(彩虹第二中学)分外美丽。831日早晨,960余名新高一学生满怀喜悦心情,前来开学报到。


为了做好此次迎新工作,学校各部门提前谋划,周密安排,专门召开了迎新工作协调会,发出了开学报到通知,就迎新工作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细致周到的安排部署。


在报到现场,通往校园的主干道,有交警执勤,对车辆进行管理疏导;学校制作了宣传展板,全面介绍学校的基本情况;张贴了标识牌,公开报到流程。学校各主要领导、老师及报到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等提前进入工作岗位,耐心周到的服务新生接待工作。家长和学生查看分班情况、办理住宿、报到注册,分发课本、分发床单被罩、入学教育,一切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秩序井然。确保了新生顺利报到。



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校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荡漾着希望的气息。


相信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新高一的同学们一定会高效学习,高效锻炼、高效休息,养成良好习惯,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早日成才!

彩虹第二中学是市区两级政府的重大民生工程,是为了适应咸阳教育的快速发展,对原彩虹中学高中部的整体搬迁工程。学校总占地175亩,总投资约4.3亿元,建有一流的硬件设施,拥有高端完善的网络系统、教室多媒体教学系统、校园广播系统、安防监控系统、新风系统、现代化的教学楼、学生公寓、实验楼、后勤服务楼、报告厅、科技综合楼、会议中心、图书馆、室内体育馆、室内游泳馆、标准田径场等,教室装有暖气空调,冬暖夏凉;餐厅设施先进,环境卫生干净;学生公寓有独立卫生间,每层设有冷热分开的直饮水。完全可以保障学生的学习生活需求。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