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坚持推进工作“精细化” 实现学校高品质发展——我校召开2019-2020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

坚持推进工作“精细化” 实现学校高品质发展——我校召开2019-2020年第一学期开学工作会

2019年08月28日 17:13:34 访问量:1636

新学期、新彩虹、新梦想 ! 2019年8月27-28日,我校2019年秋季开学工作会隆重举行。来自彩虹学校校本部中学、小学、彩虹中学南校区的5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开学工作会。


会上,彩虹学校校长高记平宣讲了题为《坚持推进工作“精细化”  实现学校高品质发展》的新学期工作计划。他详细解读了学校第三个新三年发展目标、指导思想、主要工作、重点工作、目标及要求。他指出本学期在教育教学工作中要认真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坚决落实国家有关教育政策,继承、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以及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精神,积极开展崇高的理想信念教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教书育人,“办真教育、真办教育”。我校目前有彩虹学校校本部、彩虹中学(彩虹第二中学)、彩虹学校南校区、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彩虹学校秦阳分校和彩虹学校东方分校,未来还将建成彩虹第三学校、彩虹第四小学等,办学规模继续扩大,硬件设施在局部已经发生了根本性变化。给我们工作带来机遇的同时也面临新的挑战,我们要正视差距,奋起直追。严格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重视发展学生核心素养和学科核心素养,工作中坚持“标准更高、要求更严、管理更细、执行更快”,紧盯 “一个总目标”,加强“两支队伍建设”,严抓“三风”,坚持“四育”,瞄准“学生培养五个目标”,建设“六个校园”,达到“设施现代化、管理精细化、教学优质化”,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认可”,实现“学校、学生可持续发展”。
       彩虹学校人力资源处主任任鹏程介绍了今年新加入学校的100余名新教师,全体教师以热烈的掌声向新教师表示欢迎。


      28日上午,彩虹学校各校区分别召开教学工作会,就本学期教学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本学期教学工作要紧紧围绕提升教学质量这个中心,以“有利于课程改革,有利于提高课堂教学效益,有利于提高学校的教学管理水平”为标准,以教研组、备课组建设为突破,充分发挥教学研究,提高课堂质量与效率,努力促进我校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的全面提高。
      本次大会务实、充实,为新学期注入了新动力。相信新学期彩虹学校全体教职员工一定会凝心聚力,主动作为,务实担当,开拓进取,乘势而上,为建设高品质学校而不懈努力。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