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彩虹 > 最美读书节 最美朗读者——我校初一级举行“最美朗读者”大赛

最美读书节 最美朗读者——我校初一级举行“最美朗读者”大赛

2019年12月30日 20:43:23 访问量:1502


为了让读书成为习惯,让朗读在彩虹学校扎根,2019年12月27日下午,我校初二年级举行“最美朗读者”大赛。

 活动开始,韩亚宁老师宣读了本次“最美朗读者”大赛赛场秩序和比赛规则。初一年级18个班,每班出一个节目,分别是初一(9)班《春暖花开》 初一(11)班《将进酒》初一(5)班《少年中国说》初一(14)班《水调歌头》 初一(8)班《四渡赤水出奇兵》初一(12)班《黄河颂》初一(6)班《月光下的中国》 初一(15)班《惜时莫等闲》初一(3)班《中华少年》初一(13)班《我的祖国》初一(4)班《我深深爱恋的祖国》初一(1)班《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初一(7)班《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初一(16)班《沁园春.雪》初一(10)班《雨巷》初一(2)班《在阳光下成长》。他们把最美的状态和声音带到了比赛现场。 


 同学们自信满满的在台上,朗读着他们想传达的文字,近距离感受文字和朗读的魅力。有的表达出了优雅从容、浪漫深沉的情感;有的饱含深情,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有的气势昂扬,展现了朝阳学子正直、勇敢、朴质的优秀品质;有的声音优美、意境悠远,优美抒情,让大家体会到了生命的珍贵与美好。


经过紧张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初一(8)班和初一(1)班获得一等奖; 初一12班、初一4班、初一6班获得二等奖;初一2班、初一3班、初一10班、初一5班获得三等奖。


 今后,我校将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引导学生好读书、读好书,感受时光对经典的打磨,做获益终生的朗读者。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