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彩虹 > 传承五四精神 增强历史使命——咸阳彩虹中学举行团课学习活动

传承五四精神 增强历史使命——咸阳彩虹中学举行团课学习活动

2020年04月29日 16:23:19 访问量:1700

2020427日下午,校团委组织全校即将入团的学生们于国际部一楼综合报告厅进行主题为“传承五四精神,增强历史使命”的团课学习活动,在全世界都笼罩在巨大悲痛的背景下,中国抗疫活跃着一大批年轻身影,他们完美的继承了五四运动传承下来的爱国精神,以自己的身体力行践行着对国家的爱,展现出年轻一代的担当。对于青少年的我们也要接好接力棒,在未来迎接自己的历史使命。


团课开始,团委老师宋丹丹进行了讲话,她代表学校团委组织对即将入团的同学表示了欢迎“你们的加入为团组织注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正如大家的入团申请书所写一样,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主义领导的先进青年团组织,是引领我们前进的一道明灯,因此我们有必要聚集在这里,上好这一次团课。”


活动带领同学们学习了五四运动的历史和共产主义青年团的成立及斗争历程,最后,团委樊泽芸老师带领全体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合唱团歌。团委书记刘小溪老师也向同学们宣布后续入团考试安排,积极学习团章内容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抗“疫”期间的讲话精神,认真做好准备,争取成为一名正式的光荣的共青团团员。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