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我校迎接市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检查

我校迎接市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检查

2020年01月03日 16:03:42 访问量:1187

为了及时督促指导学校"316工程"的实施情况,推进素质教育全面实施,2020年1月2日,市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督导评估检查组一行4人来到彩虹中学,对我校实施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进行督导评估和检查。

 下午在实验楼二楼会议室,彩虹学校校长高记平向导评估检查组专家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方向、党建工作、联盟办学、教学科研、课堂改革、德育教育、素质教育等情况。


随后,专家组分为三组分别对我校实施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的过程性材料、功能部室进行了细致的查看,并推门听课了解教室教学情况,分别召开了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全方面、多维度地对我校办学情况进行了评估检查。


 下午五点,在彩虹学校高记平校长的陪同下专家组来到彩虹学校高中校区(彩虹第二中学),查看了党建室、生物标本室、地理教室、美术教室、心理咨询室、校史馆、创客室等功能部室。督评组老师对我校实施教育质量提升"316工程"所做出的有力探索和不懈努力,给与高度评价,同时对学校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我校将以本次督导评估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科学规划组织教育活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提升学校办学水平,让优质教育资源惠更多家庭。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