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秦都中学陈会军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秦都中学陈会军校长一行来我校交流访问

2020年01月03日 17:14:42 访问量:1917

20191231日,秦都中学陈会军校长一行12我校校访问交流,彩虹学校副校长任鹏程、初中部主任贾敏进行了热情接待。


上午,秦都中学领导及教师分别在初一、初二、初三听取了我校语文、英语、化学、物理等学科的骨干教师课。课后,两校教师交流分享了本次讲课的设计思路及听课感受,此外他们针对培养学生科学思维、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平时教学安排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氛围和谐愉快。

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随后的座谈中,我校李云萍老师作了题为《彩虹学校初中部316”课堂改革》会的主题汇报。他详细介绍了“316”课堂的特点、教案设计的内容、如何编写和使用导学案、如何开展集体备课、课堂教学中教师如何“教”、学生如何“学”以及青年教师培养方式和途径。


随后,秦都中学领导及教师观摩了我校教师的教学设计、听课记录、青蓝工程青年教师培养记录,针对集体备课、教学反思、精细化管理等方面的问题与我校领导和教师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座谈结束,秦都中学陈会军校长对我校教育管理、316”课堂教学模式、办学成绩以及办学特色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表示今后还将分批派教师来彩虹学校初中部观摩学习,加强两校在教学、科研方面的合作交流,互相学习、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