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师徒结对传帮带 青蓝携手铸辉煌——彩虹中学初中部举行2019—2020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师徒结对传帮带 青蓝携手铸辉煌——彩虹中学初中部举行2019—2020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2019年09月19日 15:09:39 访问量:1896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2019918日下午,我校初中部在八角楼一楼报告厅隆重举行20192020学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本学期,初中部迎来了14位新的青年教师,他们将为彩虹中学初中部注入了新的活力。结对仪式由初中部科研负责人李云萍主持。



在结对仪式上,初三年级主任杨芳宣读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名单。彩虹中学初中部主任贾敏为师徒结对教学师傅颁发了聘书,初一年级主任王艳为班主任师傅颁发了聘书。14位青年教师分别向教学师傅和班主任师傅赠送鲜花。最后,初中部科研负责人李云萍宣读了本学期宣读《青蓝工程师徒结对活动方案》。



初中部主任贾敏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讲到:“‘青蓝工程’是我校一个师傅帮扶徒弟、徒弟迅速成长、师徒共同提高的良好平台,指导教师责任重大,要为青年教师树立好榜样形象,经常关心徒弟们的教育教学情况,并及时给予教学和学法的指导。青年教师要虚心向师傅求教,钻研教材,不断提高自身师德水平和业务能力。


徒弟代表马欢承诺:“我们作为徒弟一定向师傅们虚心求教,多听课多学习,不断提升自身修养和业务技能,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与师傅携手努力为彩虹中学辉煌的明天而贡献力量”。


师傅代表丁亚峰老师寄语青年教师,你们选择了教师这份职业,就是选择了责任与担当。她建议青年教师要虚心学习,提高自己,学会积累,充实自己。加强研究,勤于思考。他希望新教师学会钻研教材,探索课堂教学效益的最大化,有感而发地撰写教学科研文章,积极参加各类论文评奖活动,以积淀更多的教学智慧,并学会智慧教学,为自己的课堂教学谱写新美的华章。


最后,师傅和徒弟签订师徒结对协议,并合影留念。


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相信彩虹中学初中部的优秀骨干教师一定会履行好自己“传、帮、带”的责任,我校青年教师也一定会在优秀骨干教师的指导下快速成长!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