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咸阳彩虹学校初三年级家长会

“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青春的风帆”——咸阳彩虹学校初三年级家长会

2019年09月18日 08:59:04 访问量:1648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增进家长对学校教育教学及孩子学习、生活的了解,以便最大限度地发挥家校协作教育的合力,抓实抓好初中生涯最后一个学年,做好备战中考的最后冲刺,我校九年级于9月17日晚上7:00召开了初三全体学生家长会。

  此次家长会是本学期召开的第一次家长会,校领导和九年级全体老师高度重视,精心准备。

  首先,由彩虹学校初中部主任贾敏讲话。贾主任主要从以下三方面做了介绍:第一,召开本次家长会的目的;第二,学生现状分析;第三,家长需要配合的方面。家长们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做好笔记,教室不时传来阵阵掌声。

  接着由各班任课教师对本学科的相关情况做了介绍。此次家长会引起各位教师的高度重视,均提前准备好详细的发言稿。

  随后,由各班班主任向家长重点分析了孩子们目前的学习状态和存在的问题,以及接下来需要家长配合与支持的工作。并初步解读了2019年中考趋势,为今年中考参考做好准备。

  通过这次精心组织的家长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们的距离。家长们纷纷表示,既了解了学校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又知道了孩子在学校的成长与进步,更重要的是明白了该如何配合学校进行教育,如何帮助孩子更好的健康成长。

一样的心情,共同的期待,我们相信在全体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配合下,我们必将帮孩子们插上理想的翅膀,扬起心中的风帆!

图/文:冯珊珊

审 核:杨 芳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