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精彩生活 > 我校学生走进阎良航空基地

我校学生走进阎良航空基地

2013年04月10日 18:51:36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5056

彩虹学校部分学生在飞机前合影留念

面对飞机上陌生的零部件,同学们充满了新奇感

20131月,在我校团委老师的带队下,我校高中部分学生前往西安阎良航空科技馆进行参观。
学生和老师首先参观学习的是阎良航空技术学院,不曾见过的战斗机和轰炸机映入大家的眼帘,学生们认真细心地听着讲解员的讲解,学生们惊讶的眼神、激动的话语让此次活动变得更有意义。
      
随后同学们来到了阎良航空科技馆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五十年来试飞历程的艰辛和辉煌,并亲身进入飞机内参观学习,感触颇多。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航天学子对航天的认识和理解,激发广大航天学子“学航天、爱航天、干航天”的坚定信念和执着精神。
 宣传信息部  刘小溪/  赵西宁/

编辑:刘小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黄西:从生化博士到脱口秀明星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