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记2012年暑假短暂又快乐的科学营

记2012年暑假短暂又快乐的科学营

2012年09月20日 15:54:30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531

        2012年7月23号,我们彩虹中学一行人作为首批抵达西电的科学营营员,着实体会到了大学的魅力,也正如我班辅导员后来所说,大学的第一个特点就是“大”。西电的绿化很好,一进校园就觉得满眼绿色,让我们觉得很舒服。

        走进了海棠公寓楼。看到了许多志愿者哥哥姐姐的可爱笑脸,顿时觉很亲切,他们说话都很温柔,就像我们自己的哥哥姐姐一样。在一位志愿者姐姐的带领下,我来到了我的宿舍,219,这个记录了我为期七天的科学营的两室一厅,宽敞、明亮。整洁的床铺、清爽的阳台、大大的落地窗,更贴心的是还为我们每一个人准备了卫生纸、烧水壶、暖壶、盆子……简单收拾了一下自己的物品,便和同校的同学出去参观了。我们去了图书馆,图书馆很大,也有许多哥哥姐姐在哪里上自习,里面很安静,书也很多,总之是看的我们都有些眼花缭乱了。后来我们又在校园里乱转了一阵子,再后来,就迷路了,反正最后是经过重重坎坷,终于又回到了宿舍。

       喜欢校团委的演讲,因为讲话简洁明了。然后就是各个班的见面会,我先开始还担心自己会不会无法融入这个可以说是完全陌生的3班,但后来发现我担心都是多余的,因为每个人都是友善的,就像早都已熟识。我们班很团结,一起刷饮料;也很天真,在食堂开庆功会;还很强大,所有比赛都获得了优异的成绩。我已从对3班陌生到以3班为骄傲。

       喜欢看导助魏哥和文菲姐的笑容,他们都很可爱,会和我们一样为了班级的荣誉而努力,也会在胜利了之后和我们一起庆祝。也喜欢警哥当辅导员,虽然严肃的表情有时会让人觉得闷闷的,不过我感觉到他真的很关心我们(像老爸)。
 更开心的是结交到了许多好朋友,这几天的相互坦诚,我们之间已经在不知不觉间架起了一座名为友谊的桥梁,虽然现在我们已经相距百里,但仍然能感到我们3班的凝聚力。我们交流过生活、学习。一起吃饭、一起做收音机、一起抱怨太阳公公的热情,还有我们宿舍每晚的卧谈会更是每天的又一大乐趣,各自讲述自己的故事,一起唱歌,讲笑话、脑筋急转弯,再然后慢慢的安静下来进入梦乡……

        感觉很快,很快就结束了,还有些想念。在闭营仪式上,我们全班上台高歌了一曲“相亲相爱”,就像我们班,相亲相爱一家人。

         科学营已经结束,但我们的友谊不会结束。

学生:刘雯

编辑:刘小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