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7天行程

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7天行程

2012年09月20日 16:01:04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2102

        这次去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的7天行程,让我学到了很多,感觉自己成长了一些。在大学的几天里,体验到了真实的大学生活,结识了许多新朋友,参观了西电的新、老校区,参加了许多实践活动。

        西电这所学校环境很好,人文环境也不错。西电新校区面积很大,设施齐全;老校区的风景也很独特。学校硬件设施过关,师资力量雄厚,是一所非常不错的学校。能在一所建校80多年的学校参观学习,我感到很荣幸。

       虽说只在这里待了短短一星期,可是这所学校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自己也有很深的感触。

       七天里,我们听了西电两任校长所做的报告,有讲科普的,也有激励我们青少年奋进的。听了他们两位的报告,我了解了通讯行业的情况,了解了西电通讯专业的概况,了解了混沌的有关概念……对于他们的报告,我也思索了许多,考虑到一些新的问题,对自己有了新的认识。

 

       七天里,我们做了10小时的科技实践,自行装配一台收音机。因为从小对这方面有些兴趣,所以完成速度很快,是小组里第一个收到电台信号的,也就成了“学霸”。指导组里其他同学完成电子元件的焊接,处理出问题的线路,帮着别人调试收音机接收的频率……

       七天里,我们班与班之间,打了几场篮球赛,赢了其他的3个班。球场上同学的动作,霸气十足;失误率是很低的。虽说曾经我们不认识,可是球场上的配合,更是体现出我们的团结。

       七天里,有两天的早上是辩论会。我们班的几名辩手接受了领队老师请来的西电辩论队队长的短暂培训。辩论会前一天,几名辩手还在查阅各种关于辩题的资料。辩论会很精彩,每位辩手都发挥正常。第一天打败了对手获得晋级资格;在第二天的辩论会上击败对手获得辩论赛冠军。

        最后一天的闭营仪式上,观看了我们这100名营员里部分营员的精彩表演。

        这一星期,我的感受很多,在此说不完。这七天,在我的记忆中留下了很深的印记,这一生都不会忘记。

           学生:王禹晨

 

 

编辑:刘小溪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记2012年暑假短暂又快乐的科学营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