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荐读】秋风瑟瑟一场寒,暖心行为处处显

【荐读】秋风瑟瑟一场寒,暖心行为处处显

2018年11月06日 17:38:00 访问量:4512 作者:张洋

       
        俗话说,一场秋雨一场寒,十场秋雨一层棉。近日,全国各地气温骤降。据悉,受冷空气影响,西北地区中东部、西藏部分地区今天仍将有雪。与此同时,南方大部分地区将被阴雨笼罩,西南、江南、江淮多地最高气温将创新低。秦都区,今日多云,全天气温10摄氏度以下,近来气温较低,望广大师生及时增添衣物,做好防寒保暖措施。

       近日,秋意迟暮,寒意徒生,但是校园中却闪现了很多暖心的行为。一是上周日下午,我校高一高二年级组织了学科基础知识检测,数十位家长不顾路途遥远,牺牲周末休息时间,顶着瑟瑟秋风,前来我校帮助监考老师,参与了为时两小时的基测监考,甚至有位高二(1)班的学生家长,在参与完基测监考后,主动参与了学生基测补考的监考工作,此行为得到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更是得到我校领导的高度赞扬。在此,感谢各位家长不辞辛劳,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积极参与家校合作;二是近日来,我校积极开展师生帮扶工作,针对各年级、各班一些学生的弱项学科,年级组、班主任积极制定了科学、合理的帮扶对策,尤其是将各班每一学科较弱的学生划分给各班相对应的科任老师,同时,督促各位老师积极落实帮扶任务,及时联系扶弱学生,了解学习情况,给与帮助;三是很多家长能够克服天气因素、如约来我校听课、评课,及时了孩子的学习情况,并为我校教学工作提出合理化建议。

 

        阵阵寒意冲不散的是温暖如火的家校合作、互利共赢之念,希望更多的家长能够积极参与到家校合作中来,了解我们的学校,了解我们孩子的日常学习情况,为了孩子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前行。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