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隆重召开第三次董事会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隆重召开第三次董事会

2013年10月23日 15:48:14 访问量:3190

2013914,彩虹学校秦宝校区第三次董事会召开。会议听取了校区执行校长王勇军同志对开学以来学校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全面汇报和对全校教职工提升工资方案,对校区开学以来,建章立制,严抓学生德育及学生行为规范教育;重视教师业务素质提升,积极开展“师徒结对”、“教学反思”、“本部教师示范课”;强化管理“推门听课”、“学生调查问卷”、校容校貌整治和班级文化建设等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并研究布署了校区后期中心工作。

会议决定:

120139月份起,对校区全体教职工提升工资。本次调整后,一线教师月工资增幅在 30%,并向教职工承诺,三年连涨力争翻番。

2充分发挥专家引领作用,加大彩虹学校本部名师到校授课工作密度,本部每月选派知名学科带头人交流到校区授课。

3全面启动校园教学设施和校园文化建设工程,升级校园宽带网络,配足教师授课必备电脑设施,确保教室电子白板辅助教学功能得以充分发挥。并通过校园文化建设工程的实施,做到墙壁说话、环境育人,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让学生快乐、健康成长。

42014年春节后,由彩虹校本部组织,公开面向全省高薪招聘业务能力强、经验丰富的高中教师,并在本部集中培训,为2014年校区高一新生扩招储备教师。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