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生命在于运动,拼博铸就辉煌——彩虹学校秦宝校区2013年体育健康节

生命在于运动,拼博铸就辉煌——彩虹学校秦宝校区2013年体育健康节

2013年10月30日 15:43:09 访问量:3134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2013年体育健康节于2013102425日圆满举行并成功落下帷幕。

为期两天的体育健康节的开展,辉映着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折射着校园文化品位,焕发出校园勃勃生机和活力。是学校体育文化事业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学校实行素质教育质量工程的有益延伸,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内涵发展的必要途径。本次健康节呈现出三大特点:

一、比赛项目丰富。既有竞争激烈的径赛项目,又有充满智慧与欢声笑语的趣味性活动,师生们付出了心血,洒下了汗水,,在收获成功的同时,又获得了快乐。

二、师生参与面广,热情高。从初一到高三,从一线教师到后勤工作人员都能走出教室,走向操场,积极参加本届体育健康节活动,并在活动中得到了锻炼,陶冶了情操。提高了竞技能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三、组织严密。本届体育健康节,筹备时间短,但由于学校精心组织,认真策划,且做到了忙而不乱,繁而有序。从而保证了体育健康节的顺利进行。

我们坚信:全体师生将继续 “团结拼搏,不断进取,永不言败,争创佳绩”的体育精神,狠抓教育教学工作,彩虹学校秦宝校区的明天会更美好。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