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举行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举行紧急疏散演练活动

2013年12月03日 15:47:25 访问量:2296


1129日是我校第十四个安全教育日,当天下午由政教处组织举行全校紧急疏散演练。

为确保此次疏散演练安全、有序、快速进行,我校制定了《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安全紧急疏散演练实施方案》,从疏散路线、楼层负责、下班教师等详细安排、明确责任、要求和目的。

下午430当学校拉响警报,各班主任和科任教师立即深入班级,按照疏散路线,组织学生到楼下指定地点集合,整个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无喧哗、无拥挤、无推搡、踩踏现象发生。教学楼的学生按照先一楼,后二楼、三楼,最后四楼的顺序快速到达指定安全地点集结。从警报响起到全部学生疏散到指定的安全位置,千余名师生历时仅245秒,无一受伤。

这次疏散演习,既增强了学生的安全避险意识,提高了学生的安全自救能力,又提高了学校在处理突发事件的能力,为切实保障学生的在校安全起到了有力地保障。今后我校将不定期、不事先通知地组织疏散演习,切实提高学生的避险逃生能力。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

-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