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最美教师”梁元帅:有一个地方最美,它叫彩南; 有一群人最美,他们是彩南人。

最美教师”梁元帅:有一个地方最美,它叫彩南; 有一群人最美,他们是彩南人。

2018年06月09日 16:26:33 访问量:1737

近日,我校2017——2018学年度“最美教师”评选结果揭晓,梁元帅老师是受奖的六位“最美教师”之一。在全校师生热烈的掌声中,梁老师发表了获奖感言:一直以来,我都觉得自己是一个幸运的人,因为在我的生命里,总有贵人相助,家人的理解,同事的帮助,领导的赏识,学生的支持。

感谢我的家人,我父母对我的教育是严格的、民主的、乐观的,我爱我的家人,肯定也尊敬他们的职业,我的爸爸、妈妈、姐姐都是教师,因此,

我热爱教育事业,是与生俱来的,是命中注定的。

感谢我的同事,在工作遇到困难时,同事会伸出援手帮助我,在赛教时,全体文综组的同事帮助我提升课堂,也有幸被评为“省级教学能手”,在这样一个团结的团队中,我不断进步。

感谢学校的领导,领导领导,就是带领着我们前进,并在生活、工作中给予指导,感谢领导对我工作的肯定,更要感谢领导对我工作中的问题、缺点的指出,督促我的成长。

感谢我亲爱的学生,谢谢你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你们是那样的纯真、善良、可爱、努力,说句心里话,在这里我向每个学生表白:我爱你们。其实,陪伴才是最长情的告白,我会一直陪伴着你们,哪怕毕业了也会继续联系、交流,因为,老师是你们的老师,你们也是老师的老师。

要说最美教师,我不敢当,要说最美,在我心中,我生命中遇见的贵人最美,家人的理解,同事的帮助,领导的赏识,学生的支持,所以我说,我是幸运的,因为我刚好遇见你们。而这些人都有一个交集,都在彩南这个大家庭里,对,有一个地方最美,它叫彩南;有一群人最美,他们是彩南人。

高二(6)班全体同学为梁老师写下“最美教师”颁奖词:

你是我们的领头人,亦是我们的兄长,

你幽默、严厉、爱生如子。

亲爱的梁老师啊,

谢谢你用你青春的泉水灌溉了我们这片禾苗,

感谢彩南让我们幸运的认识了你,

相伴走过的这两年,你悉心的陪伴着我们,教我们做人,让我们成长,

你是我们心中当之无愧的暖心哥哥。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