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高考壮行仪式

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高考壮行仪式

2018年06月06日 08:10:09 访问量:2011

6月5日上午,我校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成人礼暨高考壮行仪式,全校师生及高三学生家长齐聚操场为即将奔赴高考战场的学子们壮行助威,仪式由教导处副主任陆国琴主持。


壮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全体高三同学以班级为单位,齐声宣誓,誓词铿锵有力、豪气万丈,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接着,高三二班学生王国庆同学代表毕业班同学作决战讲话,他深情表达了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表达了夺取2018年高考胜利的信心与决心。接着,被同学们亲切的称为曹妈妈——曹亚妮老师作为教师代表发言,她深情回忆了同学们在彩南三年求学路上的点点滴滴,朴素的话语,临别的切切叮嘱,道出了对同学们的美好祝福和殷切期望。仪式上,高一高二全体同学高举右拳,高喊誓词,为高三学子加油鼓劲,壮行助威,誓词铿锵有力、豪气万丈,震耳欲聋的呐喊声响彻整个校园。

时光如诗,岁月如歌。当高三的学子庄严地交出班旗,他们知道自己已经完成了作为彩南2018届高三学子的神圣使命,而他们的班旗,他们为梦想奋力拼搏的精神将在高一高二学子身上得以继承和发扬。战旗飘飘扬校威,战鼓隆隆震人心。全体同学高呼2018届高考壮行口号,他们的青春誓言让校园沸腾,让热血沸腾!

临行切切叮嘱,寄托殷殷期盼。随后,我校执行校长李小平做了精彩致辞。他高度评价了2018届毕业生的在校表现,对即将迈向人生新征程的同学们表达了由衷的祝福,他说:“每当我走在教室外面,听到你们清晨朗朗的读书声;看到你们埋头自习的身影;望着你们努力向前、意气风发的面容,我相信:你们是不负青春的一届!是自信从容的一届!希望你们以充分的知识储备、最佳的心理状态迎接高考,赢得高考!当然,人生的路有千万条,条条大路通罗马。只要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能找准自己的位置,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这就是成功!”殷切叮咛,字字千金!

师恩如山,情深似海。此次典礼特别设置了送祝福环节,校领导及高三全体教师身着红色T恤走进学生中,与学生击掌、拥抱,为他们助威、壮行, 在师生拥抱的那一刻,多少情谊与关爱都已融入其中。

仪式结束后,老师和家长们走进学生队伍中,相互鼓掌祝福,合影留念。祝同学们圆梦六月,马到成功!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