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关于参加中法建交50周年青少年合唱交响庆典的通告

关于参加中法建交50周年青少年合唱交响庆典的通告

2013年11月25日 17:41:17 访问量:4662

时间:201428

地点: 维也纳金色大厅

基本行程

(出发时间暂定为201423日,具体依航班为准)

时间

主题

地点

活动内容

1

憧憬欧洲

国内

乘坐国际航班,飞往奥地利维也纳。

2

体验音乐的故乡

奥地利

维也纳

抵达奥地利首都维也纳,进行休整,开始本次盛大的音乐活动。用惊奇的双眼记录这奇妙的一切,听老师讲解奥地利音乐的前世今生。

3

参加“中法建交50周年青少年合唱交响庆典”

维也纳

在维也纳-金色大厅参加2014“中法建交50周年青少年合唱交响庆典”,为优秀团体授予团体及个人奖杯、证书。当地政府官员、知名院校的友人和中、外优秀艺术团体等贵宾将出席此次盛会。

4

跟随伟大音乐家的

足迹

萨尔兹堡

萨尔茨堡是“音乐神童”-著名音乐家莫扎特的故乡,电影《音乐之声》的拍摄地。早餐后,参访这个有着传奇历史和迷人风情的古老山城,其景致迷人的街道和湖光山色是怀古畅游的好地方。途中我们将跟随伟大音乐家的足迹,了解欧洲音乐史。

5

体验瑞士风情

茵斯布鲁克—列支敦士登—苏黎世

瑞士苏黎世,在苏黎世我们将游览美丽的苏黎世湖,然后前去市政厅,是苏黎世最漂亮的建筑之一,建于1694-1698年,是文艺复兴式的建筑。之后参观圣母教堂,位于山丘的南部。可以追溯到853年,最早曾经是个女修道院,13世纪改建成教堂。教堂采用罗马式建筑,教堂的花玻璃和壁画都是出自名家之手因此非常著名。

6

与德国学生共同进行音乐活动,校际交流

德国

斯图加特

进行德国学生音乐活动,孩子们可以充分感受集体的融洽氛围,开阔视野,增长知识,同时培养孩子的探险与团结精神、提升自信心,促进整个团队的凝聚力。进行丰富多彩的音乐培训还有机会和德国孩子一起学习音乐知识,为团员们提供一个寓教于乐、交流演技、观摩学习、以乐会友的环境和机会。

7

学习马克思历史,探秘大公国

特里尔-卢森堡大公国

世界文化遗产之旅-前往德国最古老的城市之一—特里尔,曾是东罗马帝国(康斯坦丁二世纪)的首都。德国现存古罗马时代遗迹最多的城市,也是世界文化遗产之城,我们将瞻仰马克思故居,学习马克思历史;然后探秘欧洲大陆仅存的大公国卢森堡,卢森堡在历史上又处于德法要道,地势险要,一直是西欧重要的军事要塞,有北方直布罗陀的称号。参观风格独特的阿道尔夫大桥,古堡,达克宫,宪法广场及欣赏佩特罗斯大峡谷的迷人风光并了解欧洲发展历史。

8

“中法建交50周年青少年合唱交响庆典”活动

法国

巴黎

“中法建交50周年青少年合唱交响庆典”活动将在巴黎举办,届时优秀团队将前往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参加“中法建交50周年青少年合唱交响庆典”宴会,部分优秀团队将入住中国驻法国大使馆(非中国国籍团员不可入住)。

9

“中法建交50周年青少年合唱交响庆典”活动

巴黎

在法国中国文化中心进行庆典活动,参访巴黎大学,欧洲最早的三所大学之一,与其它两所大学一起被誉为“欧洲大学之母”。登上埃菲尔铁塔,参观世界三大博物馆之一卢浮宫的镇馆三宝:蒙娜丽莎的微笑、维纳斯雕像和胜利女神像;前往昔日法兰西帝国皇宫—凡尔塞宫,宫内的装饰豪华,宫外美轮美奂,布局严密,气势非凡。

10

启程

巴黎

整装待发,接受国外友人欢送仪式,搭乘专机回国。

11

抵达国内

国内

抵达国内,进行活动后续工作。

 

联系老师:文佳 138****5809204办公室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