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德育天地 > 庆祝体育健康节

庆祝体育健康节

2013年10月29日 15:46:45 访问量:2267

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古希腊奥林匹亚山上刻着这样一句格言:“如果你想变得睿智,跑步吧;如果你想健康,跑步吧;如果你想更加健美,跑步吧。”“生命在于运动”。没有扎实的根基,万丈高楼无从崛起;没有强健的体魄,平生之志只能成为海市蜃楼,可望而不可即。拥有一个健康强壮的体魄是每个人一生的追求。 

今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彩虹中学第九届体育健康节。今天,我们全体师生满怀喜悦,以精神饱满的姿态,在这里隆重聚会,热烈庆祝我校第九届体育健康节的召开。

    近年来,我校一直注重推行素质教育,在抓好文化课成绩的同时,学校注重学生素质的全面提高,尤其是身体素质的提高,提出了“高效率学习、高效率休息和高效率锻炼”的理念。为此,学校保证了两课两操,开出足量的体育课,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体育文化活动,每年定期举办体育健康节,通过比赛和开展各项体育活动,起到了团结协作,互助友爱,爱校爱班的积极作用,弘扬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陶冶了师生的道德情操,加深了彼此间的友谊,扎实的行动结出了累累硕果,我们的师生沐浴着运动的阳光健康快乐。

体育健康节是我校的一次大型活动,是我校校风校貌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各班精神风貌和思想素质的一次展示,意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给我们学生构筑一个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平台,使同学们的鲜明个性得以张扬,班集体凝聚力得以增强。

在此,我向同学们发出号召:让我们以饱满的热情到体育健康节的各项比赛中去,比拼我们的精神面貌,比拼我们的组织纪律性、比拼我们的团队合作意识。让我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做到文明参赛,公平竞争、互帮互助。让我们积极投入、顽强拼搏,赢得属于我们的成绩,尽情展示我们的青春风采。

希望通过本届体育健康节的举办,吸引更多的同学参与到体育运动和做操跑操中;通过锻炼,强健体魄,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受益终身。

最后,预祝我校第九届体育健康节取得圆满成功!

编辑:刘小溪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