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部动态 > 磨炼一流品质 扬我彩虹精神——彩虹中学初2019级素质训练营正式开营

磨炼一流品质 扬我彩虹精神——彩虹中学初2019级素质训练营正式开营

2019年08月20日 09:33:14 访问量:1998

2019819日上午10点,彩虹中学初2019级素质训练营在中学大操场正式开营。1000余名初一新生省着迷彩,胸怀梦想,在这里开启中学时代的新征程。开营仪式由初一年级主任王艳主持。


彩虹中学初2019级素质训练营开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素质训练营参谋长宣布一号令。西安市中小学校外综合实践活动基地实践处王建勋主任为本次开营仪式致辞。、


教官代表余卓君代表全体教官承诺,严于律己,以身示范;严格按照部队的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带好新兵;努力做到严厉而不粗暴; 严防一切不安全隐患的发生;勇于争先,争创先进连队。全体教官庄严宣誓重承诺恪尽职守,严于律己,举止文明,关爱学生,确保安全,争取胜利。


学员屈颂涵代表全体参训学生在发言中郑重承诺:在训练中一起行动听指挥;严格要求,严格训练努力完成各项任务;努力学习教官身上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德。他激励同学们,路在脚下,梦在心中,让我们勇敢地投入到素质训练中。汗水过后,相信我们一定会历练成为笑傲苍穹的雄鹰,在今后的学习中满怀自信搏击长空。



彩虹中学初中部主任贾敏发表讲话。她指出同学们珍惜素质训练的学习和锻炼机会,以饱满的热情和顽强的意志,全身心地投入到训练当中。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此次国防教育体验活动,提升自我约束能力,加强组织纪律性,锻炼强健的体魄、良好的心理品质和克服各种困难的勇气与决心。我相信,同学们在此次素质训练中一定会展现最好的自己。这段经历一定也会成为你们人生中的勇敢之旅、难忘之旅,快乐之旅,英雄之旅。最后,祝愿咸阳彩虹中学国防教育素质训练活动取将圆满成动。

   开营仪式后,各连连长带领连队进入训练场,我校学子积极投入到了紧张的军事训练中。

彩虹中学初2019级素质训练掠影
 


编辑:安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