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彩虹 >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组织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咸阳彩虹学校秦阳分校组织开展以“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2016年03月15日 10:00:23 访问量:1447
 
 
 
 
  
   
 

和着三月的春风,我们总会想起一个不朽的名字——雷锋!雷锋同志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奉献、友爱、互助、进取的传统美德也是新时代所需要的。

37的班会课上我校组织全体学生开展了以“学习雷锋精神,做新时代的雷锋”为主题的班会活动。班会课上,老师组织学生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欣赏与雷锋相关的图片、观看有关雷锋故事的影视作品、了解雷锋的相关生平事迹、讲述雷锋纪念日的来历、组织同学们摘录雷锋名言名句、学习雷锋日记、学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歌曲……

35是星期六,在周五学生们放假时老师给学生布置了周末实践活动任务。在这次班会上同学们和大家交流了自己参与的实践活动,分享学习雷锋实践活动的心得。

有的同学在家帮助父母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家务:叠被子、收拾房间、打扫卫生、帮妈妈洗衣做饭;有的同学走进社区,帮助社区工作人员修剪花草、浇灌树木花卉;打扫、监督社区卫生、维持社区进出车辆秩序;有的同学在父母的带领下走上街道帮助老人、小孩有序过马路;参加社会“学雷锋”公益宣传活动志愿者,普及雷锋精神。

本次主题班会课上,老师们鼓励同学们继续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结合实际,从小做起,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尽自己的力量纠正社会上一些冷漠、“我好你不好”等不良现象的存在,接过新时代传承雷锋精神的接力棒,做好新时代的雷锋。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