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深化家校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彩虹小学教学公开日活动圆满落幕

【深化家校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彩虹小学教学公开日活动圆满落幕

2023年11月27日 08:24:50 访问量:123

—— JIA XIAO HE ZUO ——

深化家校合作

共创美好未来

教|学|公|开|日|活|动

11月22日至11月23日,我校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家长公开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促进家校联系、加强沟通和理解,积极构建学校、家庭、社会一体化的教育体系,让家长走进校园,走进课堂,直接了解子女在校的学习生活情况,协调好学校与家庭教育的关系,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更上一层楼,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

PART 1

本次教学公开日的亮点在于真实向家长展示学生在校上课、学习、活动情况。学校要求全体教师严格按照课表上课,让家长能够更加直观地感受到学生们的自然学习状态和教师们的教学风采。这种方式不仅有助于增强家长对学校教育工作的了解,更有助于提高教育质量和改进家校关系。

家校

活动

家校

共育

携手

前行

活动过程中,家长们可以亲身体验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环境,观察孩子们在课堂上表现,了解他们的学习进程。同时,家长们还能观摩教师们的精彩教学示范,感受教师们的教育方法和技巧。这些真实展示让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孩子们在学校的学习情况,也让他们更加清楚自己在孩子们成长过程中的角色与责任。

同心

同行






PART 2

大课间期间,家长们还观摩了大课间出操。学生们迅速地在操场上有序排好,精神焕发,整齐,脸上洋溢着自信和朝气。家长们看着孩子们矫健的身姿,不禁感叹孩子们的成长和进步。



PART 3

通过观摩课堂和出操情况,家长们更加客观的了解到孩子的学习效果,也对学校教育工作提出更加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家长们的反馈和建议,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不断调整和优化家校合作措施,加强与家长的日常沟通与联系,以便更好地了解孩子们在家中的学习与生活情况,为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成长环境。



通过教学公开日活动

加强家校沟通与合作,

我们共同为孩子们营造了

一个更加美好的学习环境。

我们相信,

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

孩子们一定能够茁壮成长!




END



图片|曹秀怀

责任编辑|闫红

审核|张凡 史旭龙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