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小学 > 【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咸阳彩虹小学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家校活动

【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咸阳彩虹小学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第二次家校活动

2023年11月20日 08:26:00 访问量:151

双向奔赴

共育花开

教育是一场美丽的邂逅,
携手是最温暖的共育。
为进一步加强家校联系,
增进家长对学校工作的了解,
提高家庭教育观念,
充分发挥家校教育合力,
11月16日、17日晚,
我校特召开2023—2024学年
第一学期第二次家校活动。





活动主持

教学处张凡主任


教学处许依丹主任


1

心与心的沟通

情与情的传递

活动伊始,王芬校长代表学校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校的整体情况做一简要介绍。接着,王校长就孩子教育问题从四方面和家长朋友进行倾心分享:


01

最理想的教育模式,应该是有管、有教、有罚、有爱。


02

告诉孩子:吃不了学习的苦,将来就要吃生活的苦。


03

理解,支持,沟通是家校之间永远的桥梁。


04

让我们以生命的名义时刻关注孩子们的安全。



2

以共识凝聚合力

以专业赢得信任

家校共育并不仅是简单的经验传递,而是有质量、有温度、科学化的携手同行。各班主任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学校工作、班级活动及学生的在校表现,向家长们作了细致分享。各科老师用心准备视频、PPT,与家长进行深入交流,分享孩子们在校学习情况,针对家长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解答疑惑,与家长们共享七彩教育理念。



温暖时光



温暖时光

3

暖心沟通 双向奔赴 共促成长

老师们不断分享妙招,教室里家长朋友认真聆听,热情互动,还积极献计献策,共同塑造起家校育人新动能。







温暖时光







最好的教育,

是老师和家长的双向奔赴;

最美的成长,

是老师和家长的同频共振。

让我们家校携手,并肩同行,

一起为孩子们七彩光芒的灿烂绽放

保驾护航!



图片|曹秀怀

责任编辑|闫红

终审|史旭龙




编辑:刘一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