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南校区召开期中教研工作总结会

南校区召开期中教研工作总结会

2016年05月02日 18:41:05 访问量:1053

为切实加强我校教学教研管理,提高教学质量,428日上午,我校召开了期中教研工作总结会,对前半学期的教学教研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并部署后半期教学教研工作,执行校长李小平、教导处主任薛永军等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娟娟老师主持。

会议共四项议程。会议第一项,郑娟娟老师简要小结了前半学期教研工作,她提到五个方面的内容:继续开展集体课例研究活动;加强集体备课组建设,提高集体备课工作效率;按照及时上交教学反思;宣布学分认定有关细则并简要小结了南校区第六届科技节取得的成果。会议第二项,备课组长职责学习及备课组长代表苟韬老师发言。备课组长组织备课组教师进行集体备课,带领同组教师认真钻研教材;对备课组教师的教学情况做到胸中有数,协调统一;同时加强对青年教师教学业务的培养和指导。苟韬老师就高一高二语、数、英集体备课情况进行了汇总,以高二语文组集体备课流程为例进行了详细说明,并指出了目前存在的文件命名不规范及纸张浪费问题。会议第三项,梁晓丽老师就导学案上交情况做了反馈。

最后,执行校长李小平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肯定了这次会议的重要性,指出各备课组要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做到备课有重点,贴近学生,贴近课堂,并对今后的教学教研工作提出了新的希望。

                                                    文/史晓庆    图/赵培智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