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彩虹南校区 > 彩虹中学南校区成功举行第六届校园广播体操大赛

彩虹中学南校区成功举行第六届校园广播体操大赛

2016年05月02日 12:52:59 访问量:1261

为丰富校园生活,培养学生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学生体质,429日,我校举行了第六届校园广播体操比赛。高一、高二年级共12支代表队共赴青春之约,彰显青春风采。

各班级十分重视此次广播体操比赛,同学们充分利用课余空闲时间,认真进行广播体操动作、口号、队列的训练,力争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9
日下午四点20分,
随着李雷老师一声令下,彩虹中学南校区第六届校园广播体操正式拉开帷幕。各班结合班级文化特色,将广播操比赛演绎成一场体育艺术的盛宴。第一个上场的是高二(18)班,他们队列整齐划一,动作优美,宛如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别具特色的“打气舞”赢得全场热烈掌声。高二(16)班的同学以华尔兹开场,引来阵阵喝彩声;高一(4)班打出了“因为我们 所以更好”的横幅,打动观众心灵;高二(15)班的情景剧表演别具一格,教育意义深远,令全场陷入沉思;高二(13)班借此机会向他们敬爱的胡峰老师鲜花,那浓浓的师生情感动全场;高二(17)班精巧的队形设计、整齐划一的动作加之班主任荣飞老师的“友情出演”,引得观众啧啧称赞,最终获得比赛一等奖。

同学们朝气蓬勃、精神抖擞地投入到比赛中,展示着他们团结合作、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评委老师们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动作、服装、进退场、精神面貌、领操员、做操质量等方面进行全面评分。

在最后的总结性发言中,南校区执行校长李小平热情洋溢地说,通过本次体操比赛,看到了同学们身上充满了创造力和创新力,看到了每一个班集体都是具有着凝聚力的“战斗集体”,感受到了彩虹南校区激情四溢、奋发向上的校园氛围。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将在本次体操比赛中所展现出来的优秀的品格,良好的习惯,认真的态度拓展到生活的方方面面中去,融入到血液中去,延续到一生的行为中去,定会受益终生。

通过本次比赛,不仅提高了学生广播操的整体动作质量,增强了各班的凝聚力,而且提高了广大学生体育锻炼的自觉性,同学们自觉自发地放下手机,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校园内形成了青春健康的生活风尚。

                                        文/史晓庆   图/赵培智

编辑:史晓庆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