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新学期,新气象——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开学典礼

新学期,新气象——彩虹学校秦宝校区开学典礼

2016年02月26日 10:45:11 访问量:1378

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致辞

王勇军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今天是新学期的第一天,带着对寒假生活的快乐记忆怀着对新学期的美好憧憬,我们又回到熟悉的校园,开始了紧张、充实的新生活。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回首 2015年,我校全体师生齐心协力共同奋战圆满完成了各项教育教学任务简要概述有以下三个方面学校的校风教风学风建设进一步增强赢得了上级教育部门领导和周边群众的广泛赞誉,学校的美誉度进一步提高;二、我校成功开启了“316”课改模式。所有教师积极参与,牺牲了大量的休息时间进行集体备课,制作导学案,扎实认真地开展新课改;全体同学积极配合,自主学习,合作讨论,踊跃展示,很快适应了新课改。目前,我们的课堂改革进展顺利;三、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成效显著:有富有教育意义的展板,有会说话的墙壁,有励志类的横幅标语等。这些内容增强了校园文化底蕴,彰显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体师生精诚团结、共同努力、积极奉献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学校向大家致以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的大力支持!

成绩属于过去,我们仍需努力。走进2016年,我们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过去的不足,如:同学们刻苦学习、竞争意识、文明礼仪卫生习惯等方面,还有待于进一步加强;走进2016年,同学们还要更加清醒地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任,不辜负亲人的嘱托,老师的期望。尤其是初三、高三的同学们,更应该严于自律,明确目标,刻苦学习,超越自己,实现梦想;走进2016年,希望我们全体教职员工,风雨同舟,同甘共苦,攻坚克难,陪伴同学们共同成长,助力孩子们实现梦想。

老师们、同学们,新的学期预示着新的机遇与挑战,也蕴含着新的希望与收获。2016年,学校将继续强化校园管理深化课堂改革加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思路开创工作新局面

最后,以对联结语,与诸位共勉:真情真爱办真教育,新春新貌创新业绩。

谢谢大家!


编辑:张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