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齐心协力拼战百日 众志成城决胜六月

齐心协力拼战百日 众志成城决胜六月

2016年03月01日 09:26:09 访问量:1614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2016届冲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

 十年磨剑莘莘学子立志凌绝顶;百日竞渡高三勇士破浪展雄风。2016229日下午,在距离高考 100天之际,彩虹学校秦宝校区隆重地召开了“2016届冲刺高考百日誓师大会”。学校领导、高三年级全体师生及全体家长参加了本次大会,共同为百日冲刺吹响号角,为决战高考呐喊加油。会议由高三年级组长张晓伟老师主持。   

         在奋进激昂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首先,王勇军校长对三年来学生们勤奋刻苦的学习精神表示充分地肯定,对老师们科学高效的教学工作表示由衷地赞誉,还对高考学子们的人生规划给予高屋建瓴地指导。他号召全体师生放下包袱,轻装上阵,“以纲为纲,以本为本”。他勉励学生:树立信心,用知识改变命运。奋力拼搏,用汗水成就精彩人生。

  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优秀教师代表廖又萍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达了高三年级全体教师的心声,寄托了期望和祝福,给予了信心和鼓励,表示将与同学们同甘共苦、携手共进,背水一战,迎接高考。

   “是雄鹰,就应勇敢地搏击长空! 是蛟龙,就该从容地挑战风浪!” “珍惜一百天,奋斗一百天,拼搏一百天;我承诺,在这个人生最重要的一百天里,我们将不做怯懦的退缩,不做无益的彷徨,不负父母的企盼,不负恩师的厚望。 ”这是铁骨铮铮的誓言,这誓言里充满了振奋人心的力量!两位学生代表的发言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家长代表张桐溪妈妈的发言再次将大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她代表家长郑重承诺:在思想上疏导,在经济上支持,在生活上关心;少一点疑虑重重,多一点信任鼓励,少追问成绩名次,多观察情绪波动,多一点身体营养,少一点精神压力;见证朝阳,沐浴风雨!

大会上,高三的勇士们庄严宣誓,同学们铿锵的誓言,燃烧着青春的理想,激荡着拼搏的决心,使人热血为之沸腾,将整个誓师大会的气氛又一次推向了高潮。随后,与会的领导、老师、家长、学生在印有铮铮誓言的横幅上写下祝福,留下心愿,播下期待,洒下希望……

此次誓师大会的圆满胜利召开,营造了浓厚的备考氛围,增强了学子们的自信心,鼓舞了高三年级全体师生的斗志。通过这次活动,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明确了目标、树立了信心、坚定了决心,为决胜2016年高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获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彩虹学校秦宝校区 王望莉

2016年2月29日           

编辑:张璐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