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

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

2018年10月24日 15:35:18 访问量:1370
快乐运动 健康成长

为推动我校素质教育的开展,提高孩子们参加体育锻炼的积极性,增加各个班级的团结与向上的精神,我校在2018年10月17日-19日我校隆重举行了一学期一度的运动会。

  上午8点30分运动会进行开幕式,全体师生精神饱满地齐聚操场,由刘校长为此次运动会致开幕词,接着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宣誓后,在全体师生的注目下,奏响国歌,升上国旗,秦阳学校2018秋季阳光体育运动会暨广播体操表演开幕式正式拉开帷幕!

---------------------------------------------------------------------------

广播操比赛精彩瞬间

六年级代表队

二年级代表队

四年级代表队

一年级代表一队

三年级代表队

五年级代表队

一年级代表二队

七年级代表队

八年级代表队

九年级代表队

--------------------------------------------------------------

完各个年级的广播操表演,您是否被孩子们活力十足的动作和精神饱满的面貌所感染了呢,接下来就继续跟随我们一起看看各个社团的同学们和教师们的精彩表演吧!

教育局领导与我校领导一起观看表演

跆拳道社团

同学们带来充满活力的舞蹈

生活老师带来的舞蹈

足球社团的孩子们

老师们带来的拉拉操

同学们带来的爵士舞《卡路里》

篮球社团的同学们


--------------------------------------------------------------

泰戈尔在诗中说,天空没有翅膀的影子,但我已飞过;艾青对朋友说,也许有人到达不了彼岸,但我们共同拥有大海。也许你们没有显赫的成绩,但运动场上留下了你们的足迹。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