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四小新闻 > 少年少年,奋勇向前!——彩虹学校秦阳分校秋季运动会

少年少年,奋勇向前!——彩虹学校秦阳分校秋季运动会

2018年10月25日 09:30:40 访问量:2381
少年少年,奋勇向前!

4x100米接力赛
  一根小小的木棒,连接的是团结和友爱; 一根小小的木棒,传递的是勇气和力量; 一根小小的木棒,演绎的是奋斗和拼搏 加油吧!让这激动人心的时刻,一直回荡在我们心中!
50米、200米、400米跑
  你的汗水洒在跑道,浇灌着成功的花朵开放。你的欢笑飞扬在赛场,为班争光数你最棒。跑吧,追吧, 在这广阔的赛场上,你似骏马似离铉的箭。跑吧,追吧,你比虎猛比豹强。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青春的气息如同出生的朝阳,蓬勃的力量如同阳光的挥洒。此时此刻,跑道便是我们精彩的舞台,声声加油便是我们最高的奖项!论何成功,谈何荣辱,心中的信念只有一个:拼搏!
前抛实心球、立定跳远
  超越对手,超越自我,是我们的目标,是我们的信念,在清凉的初冬,在喧嚣的田径场,你们点燃了似火的热情,无论成败,我们都为你们感到自豪,你们永远是我们的骄傲!
拔河、50米往返跑、10人11足
    不长不短的距离,需要的是全身心全程投入和团结合作的精神!拼全力,你们处在最风光的一刻,无论第几坚持胜利的信心,只要坚持下来,你们就是英雄!
获奖的运动健儿们
10月22日升国旗时学校为此次运动会获奖的同学们颁发了奖牌
校领导为获奖同学们颁奖
获得铜牌的同学
获得银牌的同学
获得金牌的同学
学校为此次运动会乐于帮助裁判员和老师的同学给予道德模范奖状,望同学们都像这两位同学学习,乐于助人。


编辑:王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