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感恩与责任体验教育 “与蛋宝宝相约于初冬”活动启动啦

感恩与责任体验教育 “与蛋宝宝相约于初冬”活动启动啦

2014年11月29日 06:45:15 访问量:1837

   

    三、一班“与蛋宝宝相约于初冬”活动启动啦三、一班“与蛋宝宝相约在这个初冬”活动启动啦

        在这个寒意初临的初冬时节,在彩虹小学的倡导下,我们每学期始终相约的“呵护一个蛋宝宝”活动启幕了。

       孩子们,准备好了吗?让我们用我们最真最暖的心来呵护属于我们的独一无二的蛋宝宝吧!

 

    

  相信我们对于蛋宝宝肯定有许多的期望与寄托吧:为蛋宝宝取一个自己认为很美的名字;给蛋宝宝设计一套漂亮而别致的套装;给蛋宝宝讲一些自己认为很美的故事或笑话;给蛋宝宝唱一些动听的歌曲......

       我们也一定想好了要如何来最好地照顾自己最独特的蛋宝宝吧:在阳光晴好的时间里,带蛋宝宝晒晒太阳;每天早晚为蛋宝宝洗洗澡;当然在这个季节里小朋友们肯定也不舍得蛋宝宝受凉吧,给它穿上暖暖的防寒衣是必要的吧;带蛋宝宝认识一下自己的老师和好朋友......

       我们想为蛋宝宝做的事情实在太多太多,因为我们是蛋宝宝的保护神呢!那么孩子们,何不将自己呵护蛋宝宝的心情、情景用最美妙的文字记录下来,分享给爸爸妈妈及更多的人,让我们的快乐像带着花香的风一样的传播到更广阔更遥远的地方呢?

      爸爸妈妈们似乎也按耐不住激动,想要与宝贝一起感受、评点那份感动、责任与美好的感觉吧!欢迎一起陪伴互动、一起见证成长一刻!

 

 

编辑:王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