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冬日里的一抹葱绿——三、1班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中期家校活动简讯

冬日里的一抹葱绿——三、1班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中期家校活动简讯

2014年11月29日 06:50:38 访问量:1722

  

  寒意悄至,细雨初歇,在这样一个冬日的下午,彩红小学2014—2015学年第一学期中期家校活动如期进行。

  

  ****  (晨曦 班级博客欢迎您)

  时隔两月,三、1班的家长们带着希冀、带着渴盼,迈着稳而坚实的步子走进了孩子们成长的葱翠如碧的精美雅致的彩小校园,走进了温馨亲切的三、1班美丽教室。放眼望去,教室里的绿色植物在一如既往的以舒展的姿态骄人的长着,纤尘不染,美得醉人;温馨提示栏、艺林童趣栏别具匠心......这是一个美的所在。

  

 

 这次家校活动学校首先进行了大教育框架下的理念阐释及日常动态展示,《安的种子》的绘本故事给了家长们深深的思索与启发。接着就进入了家长们最期待的近距离的真心沟通时刻:语文段老师重申孩子们课堂学习、互动的重要性,强调作业及时纠错等习惯养成的必要性;英语倪老师对孩子们平时的情况做了入木三分的剖析,帮助家长针对孩子个体差异做好听、说、读、写四方面的基本功;最后班主任王老师在数学学科对孩子们提出了在确保运算准确率的基础上加强运算速度的要求。


  最精彩的当属最后的压轴戏——王老师以经典故事为引导,用真而暖的大教育情怀为大家演绎了两个经典故事:《怎样才能铲除旷野里的杂草》、《失了一颗铁钉,亡了一个帝国》,如涓涓细流般娓娓道来。家长们在其中感受到的是博大而真挚的职业素养与一种携手共育的坚定前行之信念,给人以“冬日里一抹葱绿”之佳酿珍馐之感。

       相信三、1班的宝贝、家长们会在这样的葱绿氛围中儒而雅一路前行。

 

 

                                                  文/段思行妈妈                         图/庞茗泽爸                    



编辑:王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