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学新闻 > 感恩--从保护生命开始 LZH

感恩--从保护生命开始 LZH

2014年11月29日 06:59:04 访问量:1638

   **** (咸阳彩虹小学 三年级1班 李梓涵)成长博客欢迎您踩踩!


 

     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保护蛋宝宝活动开始了,选在感恩节这一天,我想我们的老师是想让我们知道哺育生命的艰辛,让我们学会感谢那些在我们成长过程中帮助过我们的人,尤其是给予我们生命并精心抚养我们的父母吧。

       周三晚上一到家,我就开始忙前忙后找材料,先要给我的蛋宝宝做个舒适的窝。我先找了一个漂亮的盒子,然后给里面铺上柔然的垫子。然后,我就从冰箱里拿出一个鸡蛋,开始创造我自己的蛋宝宝。我想,蛋宝宝睡着的时候,应该是最安全的,所以我要画一个睡着了的蛋宝宝,让她安静地睡觉,不能淘气、打扰我们上课,这样她也不会乱跑,摔倒受伤。我一定要将她照顾好,课间带她去晒太阳、找其他小伙伴玩,晚上给她洗漱,还要给她抹上香香的擦脸油,不让风吹坏她的皮肤,就像妈妈呵护我一样呵护她。我还要告诉她上课时要认认真真听我们老师讲课,多学知识,争取当三好学生。

       说了半天,我忘了让大家认识一下她,看,下面这个睡觉的羞涩的小美女就是我的蛋宝宝,大家要喜欢她呀。


 

编辑:王小艳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