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作品 > 爱在新校区

爱在新校区

2010年06月18日 11:29:08 来源: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访问量:1408

爱在新校区

              彩虹新校区  高二13    高彤

在彩虹新校区生活、学习近两年了,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严格而温馨的管理。在我们学校,请假程序如下:写好请假条—请老师审批—老师向家长核实——获准后,到生活老师处开出门证——持证离校——回家后家长电告学校——返校后及时销假。在这严格的程序之中,更多的包含着老师们的关爱,就像父母心系离家在外的孩子一般。

如今,手机已成为中学生的“宠物”,它带来了诸多便利,但也有极大的负面影响:游戏、聊天以及不健康的资讯都无时无刻不在侵蚀着我们的身心健康。新校区禁止手机、MP3MP4等电子产品进入校园,看似不讲人情,实则有利于我们成长。只有专注如一,心无旁骛,我们才能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用在学习上。

更多的爱蕴含在生活、学习的点滴之中。

学习困难时,是亲爱的老师帮我们答疑解惑。

灰心丧气时,是亲爱的老师给我们加油。

身体不适时,是亲爱的老师嘘寒问暖。

这就是我们亲爱的老师!生活在这样的家庭中,我深感幸福!

爱在新校区,爱在我们心中。

 

编辑:王军
上一篇:未寄出的卡片
下一篇:成绩论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陕西省咸阳彩虹学校 版权所有

联系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彩虹路一号 邮编712021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